下载文件详细资料
  文件名称: SWP-TSR100/PID系列真彩PID调节无纸记录仪
  公司名称: 紫龙雄宇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  下载次数: 1164
  文件详细说明:
 
主要特点
1、多功能的 PID 调节控制
最多可实现 4 PID 调节,可控制开关量或模拟量输出,支持正、反作用控制及手 / 自动切换。
提供本机给定、曲线设定、外部给定 3 种目标值给定方式。
带自整定功能,方便确定 PID 调节参数。
每个控制回路提供 32 段控制曲线设置,拟合曲线平滑设置的折线,能获得无超调及欠调的优良控制特性。
每个控制回路带 2 个报警开关,可控制某些设备连锁动作,完成定时器及可编程控制器的部分功能。
控制中可随意对曲线程序进行修改,执行暂停及运行操作。
2 全新硬件结构、强抗扰设计
一体化铝合金外壳、内部 EMI 抗干扰屏蔽隔离设计,完善的软件功能,使 TSR 系列仪表可靠性更高。
3 显示功能
采用高分辨率的 5.6 英寸 TFT 真彩液晶显示屏,人机界面友好,使用方便。
4 大容量 FLASH 存储
内部采用大容量 Flash Memory 存储数据,最大可扩展到 192Mbit
5 多通道采集及输出
最多提供 12 路全隔离全可切信号输入、 6 DC24V 馈电和 12 路继电器输出。
在不超过 8 路全可切输入信号的情况下,提供最多 4 路的变送输出或 4 路的频率信号输入。
6 通信
提供带光电隔离的 RS-232 RS-485 通讯接口,方便与上位机联网通信。
支持外接微型打印机及 USB 存储棒。
7 软件功能强
文件下载(右键文件另存为)